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期刊党支部赴马投涧镇王二岗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25  点击:[]

 1122下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期刊党支部集体到马投涧镇王二岗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张杰、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宋芳、期刊党支部书记杨海生带队组织学习就业中心党支部及期刊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期间,大家来到首义功臣高树勋将军抗日前线师部所在地参观学习,听取党史专家介绍了革命先辈的战斗事迹,并参观了基地的弘扬红色家风爱国爱家村史展“发展传统文化书画艺术展”“节俭持家生活用具展”“勤劳向上农耕工具展”“光千秋人民英雄功勋高瞻远瞩毛泽东论著文献展首义功臣高树爱国事迹“不忘初心习近平新时代精神展",了解当年的战斗情况及其重要意义,和王二岗村与时俱进发展建设新农村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进行研讨交流。

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宋芳说,缅怀革命先驱,追忆革命征程,我们要做到“六个不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历史、铭记奉献,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不忘奋斗,矢志追求,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不忘先辈、永志奋进,坚定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不忘聚力、锚定定位,坚定履职尽责的岗位责任;不忘先驱、铭记教诲,把学校发展立德树人的事业做得更好。

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张杰要求,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奋斗、奉献、担当、务实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突出《选编》《纲要》等学习重点,促进学习教育有实效;要立足岗位、激发动力,将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统筹结合,用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参观见学后,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堂意义非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革命理想信念课和为民奉献奋斗课,让人思想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今后,一定要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矢志不渝奋斗,不断推动学校的全面建设稳步向前发展,为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毕业生云端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