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网络双选会

2021-08-1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学院毕业生:

为克服当前疫情反弹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良影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结合我校校园招聘工作安排,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要求,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需求,现启动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安排

(一)主办单位: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网络平台: “工作啦”就业

二、举办时间

2021820日-826 企业报名

2021827日-910 双选会进行

三、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

企业参与网络双选会报名流程:使用电脑登录(http://air.goworkla.cn/activityDetail/activityDetail.html?mrid=611db8e62c10fe9dbfa2e387&type=college&isMain=false&goEmployerType=college)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网络双选会线上会场,点击右上角"企业参会",根据页面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提交认证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查看认证审核状态并在登录后的首页,“双选会”快捷键中找到本场招聘活动,提交参加网络双选会的申请。

相关要求:1、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2、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我校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网络双选会线上会场后台,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老师 0372-3300194

电子邮箱:jyb2900194@163.com

   安阳师范学院

 2021819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名单

下一条:《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查题目及 要求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