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2-10-28  点击:[]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打造全校“就业思政”大课,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我校决定举办2022 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

二、大赛时间

2022年 10月28日—11月25日

三、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校团委

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协办单位: 大赛设立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化学楼203房间 ,各学院负责本学院初赛的组织、实施工作。

五、比赛内容

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比赛内容见附件1《比赛规则》。

六、比赛流程

学院初赛(10 28--11 5日)

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好本学院参赛选手的选拔和推荐工作,11月1日前完成学院初赛,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学生数1000 人以内,学院限推荐1 人,1000 人及以上学院限推荐 2 人。

)学校复赛(11 6日--11 1 5日)

各学院推荐的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审,选出30项进入复赛。大赛组委会将适时邀请专家对复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决赛(11 16日--11 25

依据复赛成绩,最终推选10 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6 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决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分赛区的比赛。同时,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学院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积极性与覆盖面、组织培训及参赛成绩等情况,评选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奖牌和奖品。

八、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学院要以大赛为契机,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引导广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践,尽最大努力提高活动受益面,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

(二)积极宣传,加强指导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加比赛,按规定时限完成学院选拔、推荐工作,进入学校复赛和决赛的选手要指派专人进行指导,切实提高选手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素质,高水平展现选手风貌。

)及时跟进,严格把关

各学院要依据大赛进程,及时推进参赛工作,严格把关质量,及时报送相关材料。要确保参赛者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侵犯他人著作权的,给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参赛作品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11月5日前,将大赛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4)、《参赛选手汇总表》(附件5)、参赛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包含《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 告 》)等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化学楼203 房间),电子版材料以“某某学院职业生涯大赛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 hxhgxytzz@163.com。

联 系 人:李森升 倪 莹

联系方式:3300670

邮 箱:hxhgxytzz@163.com

附件1、比赛规则

2、评分参考标准

3、优秀组织奖评分标准

4、参赛选手报名表

5、参赛选手汇总表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校团委 2022 年10月27日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金秋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