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豫北高校就业指导课程说课大赛落下帷幕

2023-03-22 就业中心 点击:[]

318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高校就业指导课程说课大赛在我校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就业指导专家库3位成员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分别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建华,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教授姜献群,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张琳,豫北分市场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22171952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着眼于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学科建设,致力于解决学生求职择业的实际问题展开说课,从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堂反思三方面进行展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就业指导教师的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能

邱帅朋 (8)

姜献群教授评价本次说课大赛教学站位高远,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实用,教学改革成效明显,对于加强我省《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打造专业化、专家化教师队伍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诠释了新时代就业指导教师的靓丽风采,体现了就业工作者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以生为本的职业精神和教学能力,也展示了豫北分市场各高校生涯教育成果和就业育人实效,同时,也提出就业指导课要坚持就业育人理念、体现课程与专业的高度融合、优化教学案例、打造就业金课等合理化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安阳师范学院唐睿明、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李金霏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张留静、安阳工学院程鑫、安阳师范学院韦存彪3人获得二等奖,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刘冰、安阳学院王潇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秦亚梅、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孙昱等7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IMG_9922

据悉本次说课大赛,是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部分内容,豫北分市场各高校经过推荐、遴选,共12名老师参加比赛,大赛的开展,为豫北分市场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3届春季网络综合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周周招”双选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