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指导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查题目及要求

2023-11-28 就业中心 点击:[]

 

一、考查题目

2023级专升本同学以下题目第12题任选其一,第34题为必选题。

1.根据职业规划的原则、方法,结合后疫情时代行业需求,围绕自我认知与愿景、职业探索与目标、成长发展与路径等方面撰写未来2-3年我的生涯发展报告,要求800-1500字,不允许抄袭。(职规赛成长赛道)

2.根据自身的职业目标,结合专业、特长制作求职简历。(职规赛就业赛道)

3.在全国职规赛官网完成注册报名,以宿舍或小组为单位完成生涯闯关挑战。

4.制作生涯发展报告或职业技能展示PPT,并同生涯发展报告就业简历一道上传大赛官网,完成参赛材料提交。

职规赛大赛官网:zgs.chsi.com.cn

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学生任选其一,教师根据1、2题作品给出期末考查分数,3、4题请教师督促学生1215日前完成,不计入期末成绩。

二、相关要求

1.考查时间:教师根据结课情况,于第14周考查结束,请任课教师组织好学生,按时完成。(因课时压缩,考查不占用课堂时间,请教师做好安排)

2.试卷要求:纸张要求各教学班统一,统一用 A4打印纸提交黑白、彩色打印均可。

3.试卷评分:按照青果系统相关要求,平时成绩20%,课程实践占40%,期末考评40%,请大家按要求评分,并将最终成绩录入青果管理系统。学生成绩打印稿签字后一式三份(一份交所在学院,2份交就业中心),随听课记录表(每人2节)、教师日志、1课时教案、课件、课程实践总结,20231220日前交业中心111房间,材料电子稿(课件、教案、课程实践总结)发送至asjyzdgy@163.com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4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河南省高质量就业示范院系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