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2019级大学生涯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9-10-28  点击:[]

 

1016日—17日,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美术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承办的我的大学生涯分享会在和展阶梯12011302教室举行。分享交流会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佳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美术学院2016级水彩专业闫良勇、国画专业朱婧倩、油画专业于晓悦、书法专业李俊、徐梦婷同学结合自己的人生规划,成长历程为2019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们谈到,大一要抓住时间,做自己想做的有意义的事情,确立目标要尽早,合理规划大学很重要,艺术靠的是日积月累,谁也不可能一飞冲天,艺术这门饭可以让大家吃饱饭、吃好饭,希望同学们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尽早确立人生目标,做好大学规划,享受过一个充实忙碌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历史与文博学院2017级王素婷、赵康宁、赵蕊、许子慧、周文斌同学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成长经验和历程,分别从学习感悟、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方法、全国教学技能大赛、省级挑战杯比赛、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他们在演讲中强调,在大一时期,就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并以此确立自己的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告知同学们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希望帮助新生尽早建立大学目标,过一个充实而又不遗憾的大学生活。

生涯规划对大学生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大学期间是职业生涯规划的准备阶段,通过大学生涯分享会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兴趣和喜好,激发同学们生涯规划意识,并使他们能够迅速适应并恰当安排大学学习、生活与实践,树立长远目标,在职业探索和发展中少走弯路,节省时间和精力,为他们以后的职业未来奠定基础。

 

上一条:关于报送本学期职业规划课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