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河南好油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师专场招聘会

2019-11-05  点击:[]

软件学院举办河南好油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师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1日下午,河南好油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软件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2016辅导员黄祎老师出席招聘宣讲会,2016级在校生、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首先,好油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赵云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勉励全体学生一定要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头脑,要善于发现身边的细节之处,也许这就是商机。之后他简述了好油到是一项针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而孕育而生的一款平台。同时也向学生阐述了好油到公司的S2B模式,在场学生了解到该模式是一项垂直于成品油流通领域的综合性服务模式。接着,赵总监说到了好油到综合性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向与会学生讲述了他们公司旗下的危骆邦产品赵云总监结束演讲之后,由好油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向学生讲述公司所需人才,并且鼓励大家来应聘招聘会尾声时,赵云总监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回答,解学生的疑虑招聘宣讲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招聘宣讲的成功召开,让学生能够更加清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也为临近毕业学生提供了就业渠道。

上一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