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经济学院积极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12-12  点击:[]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搭建便利的就业平台,2019年12月11日16:00,我院2016级学生在和展A四楼沙盘实验室参加了由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的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平出席本次招聘会,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为大家做指导。

招聘会开始,该公司员工从公司的经营理念、目标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入手,从“团队风采”、“员工成长与发展”、“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进行介绍。

期间,公司员工向大家讲述了该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发展方向,同时,也向在座同学介绍了本次公司招聘的职位与薪酬,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随后,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招聘表,并进行面试。面试主考官就“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是否是一个有耐力的人”、“你认为你经历的最有挑战的是什么”等问题对面试同学进行提问。他们沉着应对、灵活回答,充分展现出来自身的随机应变能力。面试结束后,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公司应聘制度的了解,也帮助大家积累了求职经验。最后,希望我院应届毕业生能够努力奋斗、勇敢逐梦,为创造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上一条:完美简历大赛

下一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