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第六届简历设计暨模拟求职大赛

2019-12-24 就业中心 点击:[]

我校举行第六届简历设计暨模拟求职大赛

126日下午,由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主办,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简历设计暨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修业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以“破“简”而出, 筑梦“位”来”为主题,经过海选、初赛、复赛,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赛制经过升级,分为技能大比拼和职场零距离二个环节。在技能大比拼环节,15名选手分成ABC三组,进行职业技能展示,通过评委表决,每组2名选手共6人进如第二个环节比赛。

技能大比拼环节,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樊荣森凭借广州塔的焊接技术博得众人眼球,土木工程专业魏宇君同学设计的资环建工楼楼前布景模型及自身娴熟的软件应用和BIM技术深得评委老师青睐,“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音乐表演专业闫常余一首《不忘初心》将比赛带入了高潮,决赛现场十分精彩,掌声不断,参赛选手通过语文课堂、化学实验、文化游览、武术表演、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展示了自身的职业技能,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职场零距离环节,江苏恒瑞医药河南总公司人事经理张真真、北京中公教育河南总公司人事经理呼洺玉、鹏程教育董事长李海阳、文都教育校长毛建伟、珠江银行三农事业部部长兼人事经理田园等企业高管进行现场招聘,结合选手的职业定位、发展目标和现场表现进行犀利的评判和严格的挑选,化学化工专业的周苗苗、教育学院的吕书秀等还收到了来自企业的邀约。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级物理学专业卫园杰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闫常余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张宝鹏等9名同学获三等奖,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段仁杰获最具潜力奖,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魏宇君获最佳创意奖,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樊荣森获最旺人气奖,建筑工程学院姚恩锋等11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现场领导及嘉宾为以上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品。

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搭建校企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提高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大学生通过制作和设计个人简历,锻炼和展示职业技能,学习和提高求职应聘技巧,提高就业能力和素养。

 

 

 

 

 

 

就业中心

2019126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6级毕业生参加上海链家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完美简历大赛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