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5-25  点击:[]

5月25日上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和钧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田俊龙,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出席会议。学院各系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亮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和学校当前就业情况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对下阶段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田俊龙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黑建敏校长在学校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同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严峻形势,向下传导压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三是要充分调动全院教工积极性,形成合力,有针对性的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特别是要确保考研过线毕业生调剂成功率和积极拓展非师范毕业生就业渠道。

5月22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就学院就业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6级毕业生参加上海链家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