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找准职业入对行——程芳老师做客我校“职场加油站主题讲座”

2021-03-31 就业中心 点击:[]

3月30日上午,我校本学期“职场加油站主题讲座”首场讲座在和展B303教室举行。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副教授程芳老师受邀,做了题为“找准职业入对行”的主题讲座。我校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佳主持。

程老师结合人力资源理论知识、就业环境的发展变化,从近年来指导学生成功就职的案例入手,围绕“什么样的公司是好公司、如何找到好公司”这一问题,讲述了面临就业时如何进行区域、行业、组织以及职位的定位和选择。她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优势,淡化地域限制,寻找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行动,用好各种资源,曲线实现理想职业。讲座现场观众爆满,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程老师还和学生在简历投递、专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职场加油站主题讲座是疫情期间我校开展的常态化就业指导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校内外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职业发展专家做客讲座,丰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内容,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未来职场,做好自身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尽早顺利就业。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助理业务集体培训学习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