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安阳:校企“云牵手” 精准“云引才”

2022-05-09 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安阳师范学院
04-25 · 发布安师权威信息,展示安师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师生校友。
关注

   安阳师范学院、   高新区管委会、安阳人才官网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助力企业招贤纳士。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阳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4月21日,安阳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安阳师范学院、安阳人才官网共同举办“安阳师范学院2022网络直播双选会”。

    直播于3点开始,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建国简要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着重推介了2022年安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老师为广大毕业生解读了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和“一岗一房”人才政策,随后主持人逐一推介参会企业,现场与毕业生互动交流。

   此次“直播带岗”共汇集了安阳钢铁、利华制药、力诚环保、方快锅炉、德艺电子等32家市重点企业,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直播共吸引了6千余名毕业生在线观看,点赞超过2万余次,评论留言近千条。通过网络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云端无缝对接,为解决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难等问题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

上一条:政府搭台直播带岗 助力我校学子就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