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2022-05-16 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为有效贯彻“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10日下午,我校在和展楼西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副校长张建国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全体工作人员现场为毕业生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咨询。

张建国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把活动办好、办实,办出就业效益,切实为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持续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促进周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为主题,与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活动同步展开,自59日开始,515日结束。促进周期间,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进入教育部主会场,同时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线上招聘会宣讲会、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业政策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毕业生分类指导和就业帮扶等六大类共计近40余项具体活动。

上一条:战疫情校地携手再发力,促就业直播带岗谱新篇

下一条:政府搭台直播带岗 助力我校学子就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