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佳绩

2022-09-04 就业中心 点击:[]


https://job.henu.edu.cn/Shared/images/images-details/shijian.png2022521日 星期六 https://job.henu.edu.cn/Shared/images/images-details/benxiaofabu.png 研究指导科 https://job.henu.edu.cn/Shared/images/images-details/liulanliang.png4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佳绩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佳绩

519-20日,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受疫情反弹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总决赛跨年线上举办,我校临床医学院邱梦媛,教育学部张敬文,文学院伏楠,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郭明可,软件学院梁晨,口腔医学院王雯雯等6位选手取得了两金两银两铜的优异成绩。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励志从北大学成归来建设家乡的邱梦媛和立志为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张敬文获得大赛金奖,她们分别以《千锤百炼方为医 披肝沥胆守初心》《阳光之下 育心灵之苗》讲述了自己的医者情怀和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的执着热爱;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传播中国文化的伏楠,《奏华夏文韵,绘大国风华》讲述了其讲好中国文化,让汉语走向世界的决心;《守护陶土芳香 助力乡村振兴》,郭明可心系家乡非遗事业发展,时刻牢记“心中有文化,手上有产业”,渴望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己之力;梦想搭建一朵属于自己的云的梁晨,《云端筑梦师——基于云原生技术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讲述了其用专业“云技术”帮助人们解决各种难题的理想追求;决定回到家乡助力乡村口腔卫生事业发展的王雯雯,《守护乡村口腔健康,全力打造“健康中国》讲述了她决心帮助更多人远离口腔疾病困扰的职责与担当。

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2110月份启动,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等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8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0个,优秀组织奖10个。20211210日,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东分赛区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由校赛晋级分赛区复赛的6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3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的出色成绩,并全部晋级总决赛。

作为2022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河南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深入贯彻国家“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传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知识,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政府、教育部门就业网站

兄弟高校网站

 

 

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21 09:55:19 来源:学生处 阅读:22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情丽 李沛)520日,河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闯入总决赛的3位选手分别斩获金奖1个、银奖2个,学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行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和省级总决赛三级联赛,设有五个分赛区。受多轮疫情反弹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总决赛跨年线上举办,作为2022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播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知识,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确立职业目标,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大赛自202110月份启动以来,140所高校、超过26万大学生参加校赛,444名选手晋级分赛区复赛,超过22万人次线上线下同步收看,受到广大师生广泛关注和好评。我校农学院2018级本科生闫寒琪、动物医学院2020级本科生卢奕霖和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孙雨在复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总决赛,与来自全省27所本科高校的45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孙雨斩获大赛金奖,卢奕霖、闫寒琪荣获大赛银奖。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聆听专家讲座,强化了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目标,更好的规划了职业路径,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职业观。

 

职业规划大赛获奖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