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学术交流>>正文

4月22日晚7:30,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职业决策与行动

2022-04-22 就业中心 点击:[]

 

各位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育教学水平,由河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活动,将于4月22日(今天)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晚7:30进行首播。

 

本次课程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就业创业教研室围绕“职业决策与行动”专题,针对目前大学生群体中普遍存在的职业决策困惑的问题,通过集体教研,深入探讨如何在教学过程中为学生解惑,使学生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观看方式:通过关注“河南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平台”(dxsnlfz)、“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hnsbys)微信公众号,点击“直播中”进行观看。

 

 

直播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  观看直播

 

 

河南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平台

 

 

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



相关要求: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按时观看,并每人上交学习截图,观看照片各一张,心得体会50-200字,于今晚10点前发至就业指导教师群。

 

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指导”第四期公益直播课课程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职场加油站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