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职业规划>>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

2023-09-26 就业中心 点击:[]

 

926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本学期就业指导课教师、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参赛学生参与本次会议。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佳主持了此次培训会。

教育部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从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工作背景、流程赛制、平台使用、评分规则、目的意义等方面对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进行了解读。

本次比赛面向本、专、研全体学生,注重就业实践导向,通过比赛体现职业生涯教育的本质和要求,展示学生生涯发展的过程和成果。主体赛事包括学生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每个赛道设高教组和职教组;另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佳对此次大赛做了动员, 希望二级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鼓励专业课教师、就业指导课专兼职教师和辅导员全员参与,形成合力,结合各二级学院学科优势、专业发展、办学特色、学生特点,对学生进行生涯规划教育与指导,助力学生职业发展、生涯成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了大赛目的和工作要求,为办好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打下良好基础。我校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筹备大赛相关活动,以赛促教,提升我校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择业观,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以赛促就,广泛发动行业企业参与本次赛事活动,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条:我校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