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举办创就业金课建设暨精品教材建设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22-05-05 就业中心 点击:[]

关于举办创就业金课建设

暨精品教材建设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22.04.29-05.13   线上直播免费)

 

课程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要素,教材建设是事关国家未来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高质量的教材建设是我们实现根本任务的重要条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国大中小学教材建设规划2019-2022 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金课建设及精品教材建设,提升教师课程设计、教学创新能力及教材建设能力。国际创业导师协会联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 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天风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定于 04  29-05.13日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创就业金课建设暨精品教材建设师资培训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 国际创业导师协会

承办: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

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 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天风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 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 有限公司

 

二、培训对象

高校创就业教育专、兼职教师;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以及二级学院(系)负责创就业教育、教学的相关工作人员;分管教学领导、系部主任、课程负责人、 教研室主任等。

三、培训特色

1.课程专家+金课案例: 一流“金课”负责人结合实践案例,分享金课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经验要点。


2.教育专家+出版专家: 高校精品教材及校本特色教材建设新思路、新方法。   3.教育专家+出版专家: “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与申报要点解析。

四、培训内容

 

日期

时间

培训主题

04  29 

19: 00-20: 30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国家级金课建设要点与案例剖析

04  30 

19: 00-20: 30

创新创业基础类国家级金课建设要点与案例剖析

05  06 

19: 00-20: 30

精品教材及校本特色教材建设新思路、新方法

 

05  13 

 

19: 00-20: 30

“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与申报要点解析

传统出版向数字课程出版转型实践及路径探索

 

五、拟邀专家

    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要参与人;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就业课程教学大赛北京第一名;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培训专家。

  黄明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获得者;国家级“双金课”(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首届全国就业创业金课)《创业之路——带你玩转商业模式》负责人。

  徐俊祥: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入库导师;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专家;组织出版创业就业教材近 200 部,主编相关教材 6 部。

  张振华:科学出版社职教技术出版中心副编审,资深编辑,曾策划出版高等 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四十余种。

    涛:科学出版社职教技术出版中心市场营销部主任。曾翻译英文著作两部,策划出版各类图书上百种,参与编著图书十余部,出版中级职称,资深策划和数字编辑。

 

六、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间: 2022  04  29-05  13 日。

  式: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授课方式进行。

 

培训费: 免费

结业证: 参训学员参加全部课程学习将由国际创业导师协会颁发电子版结业证 

书(只参加部分课程不予颁发)

 




 

 

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 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天风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2  4  14日

 

 


 

上一条:享听 | 解读职业测评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