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益盟股份浙江分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2019-12-31  点击:[]

益盟股份(股票代码832950)是腾讯战略投资企业,中国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企业,通过金融大数据和独创性算法,为个人投资者提供智能化投资策略。2002年正式创立,以“做受您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为企业愿景,全面覆盖证券辅助决策软件、投资者教育、投资顾问三大业务,致力于提高用户获利能力。

益盟股份是全国主流财经媒体的长期合作伙伴,2007年加大宣传,取得浙江经视《证券直播室》节目独家冠名权,同时省市各大媒体同步宣传. 2011年,公司与浙江卫视《今日证券》成为资金数据战略合作伙伴取得该节目独家冠名权,两者强强联手,势不可当。2017年,益盟财经拥有国内一流的公司级演播室,致力于向新媒体、融媒体,两微多端发展,构筑属于益盟股份的财经证券内容宣传平台,是目前全国少有的具备投资顾问牌照的证券直播内容提供商,节目播出载体覆盖全网,在腾讯、优酷等平台均可收看,同时与爱奇艺、PPTV、小米直播、北京时间、触电新闻、风行网等多家媒体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浙江分公司目前规模达到200人以上,公司以其稳健的公司文化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系统的专业培训和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到益盟的大家庭。

 

招聘岗位

投资软件顾问/储备干部(40名)

欢迎积极乐观,有志于在金融证券行业发展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你要实现买房、购车的目标吗?

2020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实现小目标并真实的活着!益盟股份等着你~

工作职责:

1、与益盟操盘手的用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用户需求, 推广益盟操盘手投资平台;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推荐我们的高质量产品,稳定可预期。

任职要求:

1.良好的表达、理解和沟通说服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2.激情,坚韧,充满干劲,勇于进取和挑战自我,抗压力强;

薪酬福利:

1. 无责底薪3000,培训绩效1000,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津贴500、投资顾问津贴1500。实习期跟转正员工一样,享有行业高提成。

2.免费住宿;

3.国家传统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月度聚餐及周边游;享受杭州市人才政策,包括大专生、本科生人才落户、本科生一次性生活补贴1万元;

4.拿到毕业证书并签订劳动合同后,开始购买五险一金;

专业的培训体系:

益盟股份拥有专业的培训讲师,入职培训à 阶段性培训à 专业培训à 长青学院深造à 外训,一整套完善的培训机制,通过科学的培训和辅导让你再最短时间锻炼提高、成长为一名自信成熟的年轻人。

 

在这里,你的发展通道:

1、管理通道:软件顾问--组长--储备主管---主管---经理---总监

2、专业通道:软件顾问--讲师助理--投资顾问--中级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

3、横向通道:可参与内部职能岗竞聘进行转岗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初步面试 -复试发放录用通知 -约定时间入职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绿地中央广场3号楼 6层(工作地点可安排上海、杭州、金华、宁波等27个城市可选)。

邮箱:hr@zj.emoney.cn

我们的愿景:做最受信任的投资顾问公司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开放、乐观、安正、敬业

上一条: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市大兴区亦庄中学招聘启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