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南乐县黄冈学校2020招聘简章

2020-07-11  点击:[]

  南乐县黄冈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高中学校。学校紧邻大广高速,位于仓颉故里;占地面积18000余平米,建筑面积20000平米,有标准化教室,寝室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寝教室配备冷暖空调,标准化塑胶跑道,是一所设施一流,功能完备、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的学校。

  学校奉行德育为先、以人为本的育人宗旨,推行赏识教育,注重学生“双习惯”的养成教育,促进学生道德水平和心理素质的双提升;实行小班教学,从最后一名学生抓起;实行专家治校,着力打造教师专业成长平台;福利待遇优渥,是您成长腾飞的理想平台。

一、招聘岗位:

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

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1名,美术教师1名。

二、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2.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到岗位相应要求。3.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多媒体课件教学。4.优秀教师,从事过教育教学管理,有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5.获得较高荣誉,有培养潜质的应届大学生等入职后纳入学校培养计划,提供优质成长平台。

三、应聘流程:

 1.投简历: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荣誉证书,发送到学校邮箱252059805@qq.com。

2.审核:学校审核应聘材料,确定面试人员和时间,通知面试。

3.面试:携带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应届大学生暂不作要求)等参加面试。

4.具体流程:面试-笔试-讲课(说课)-签约。 

四、薪酬待遇:

1.工资:4000-6500元/月;

2.学校提供养老保险;

3.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五、学校地址:南乐县城关镇南街花园路30号

联系邮箱:252059805@qq.com

上一条: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立安中学教师招聘

下一条:郑东新区招聘教师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