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卫辉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

2021-03-3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卫辉一中始建于1902年,是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课改先进单位,连年荣获新乡市高中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奖。现拟向全国招聘教育英才,欢迎您的加盟。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考核与试讲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择优招聘。

三、招聘职位

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若干名。根据报名情况,各学科择优录取。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或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能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上岗前须具有相应(及以上)等级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等要求;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学校学习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未受任何处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基础教育事业,有做教师的职业理想,热爱学生,乐于教书育人。

五、福利待遇

年薪7—12万;享受同等级别在编人员工资待遇;待参加入编考试后,解决正式编制。

六、招聘程序及办法

1.投送简历。将个人自荐材料(含简历、联系方式等)发至学校电子邮箱,经资格审核合格后,等待通知并按通知时间参加学校面试、试讲。

2.试讲 + 面试(共20分钟)。请准备一节与中学相关内容的课程以微型课形式进行试讲。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分学科等额确定拟聘人员,签订用人合同。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4084172@163.com

学校地址:卫辉市城内府门口

上一条:鄢陵县新时代精英学校招聘简章

下一条:【跟谁学小早启蒙】3月26日安阳师范学院首场线下宣讲会来了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