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濮阳华志中学高中部2021年教师招聘简章

2021-03-30  点击:[]

濮阳华志中学是经县政府和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占地111亩,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学校。2009--2014连续六年荣获教育部“先进艺教单位”荣誉称号,也是我省荣获这一殊荣的唯一一所高级中学。被市县教育部门誉为“规范化管理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64660平方米,建筑面积21900平方米,全校在职教职工235人,专任教师204人,合格率100%。设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和艺术中心,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2391人。学校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环境优雅。现有国家级优秀、骨干教师4人,省级优秀、骨干教师8人,市级优秀、骨干教师25人,组成了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团队。

学校秉承“明道立德,修己树人”的办学理念,遵循“求是崇道、存真尚和”的校训,以“聚圣贤之师,育民族英才”为使命愿景,以“兼容并蓄、龙行天下”为核心价值观,以“立德、立功、立言;成人、成材、成功”为办学目标,努力把濮阳县华志中学打造成一所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地方名校。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招聘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到我校任教。

一、招聘高中日语教师。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应往届优秀毕业生,本科学历以上,有教师资格证。

三、待遇

1、工资结构:基础工资+课节费+补课费+班主任费+奖金。试用期年收入4.5-6万,转正后年收入5-8万。

2、提供食宿及工会福利。

3、试用期满后,按国家和地方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缴纳社会保险,其他要求面议。

四、招聘办法

 1、报名程序:报名时需填写应聘教师信息采集表,提供各种能证明自己经历和能力的材料和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将复印件等资料装订成册,并提供近一个月的医院体检证明。

2、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可电话登记,也可网上报名(电话、邮箱附后)。

3、录用:根据面试、试教结果,择优录用,组织培训并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13653935395

学校邮箱:pyxsygz@126.com

上一条:睢宁县宁海外国语学校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焦作市北清中学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