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安阳市亚特教育课外培训学校招聘

2021-04-08  点击:[]


一、学校简介

亚特教育是一家高考升学规划与教育专业机构,前身是亚特电脑学校,创建于1993年。岁月是块试金石,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亚特人蓬勃向上,不忘初心,以“帮助考生升入更好的大学”为己任,积极进取,为考生提供最核心的升学资源,在安阳众多考生和家长中具有良好的口碑,“上本科,找亚特”,已经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信赖的品牌。

亚特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包括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强基计划、艺考培训(编导、播音主持、表演等专业)、研究生考试辅导、成人教育、计算机培训等。

各主要业务模块对考生的价值:

1.高考志愿填报:根据考生高考分数匹配最佳院校与专业,精准定位,使考生高考分数发挥最大作用,不浪费辛苦考来的每一分。

2.低分升本科学业规划:根据高考九项政策、六大渠道,通过精心规划时间与教学内容,帮助考生获得低分上本科的机会,300多分上本科,400多分升一本,500多分直奔211、985!

3.计算机培训: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4.考研培训与复试指导。

学校位于安阳市文峰区凯旋大厦写字楼14层(文峰中路与彰德路交叉口西南角),办公环境优越,交通便利。

让更多的考生圆梦本科,圆梦211,我们一起奋斗!

上本科,找亚特,让我们共同圆梦本科院校,圆梦211大学,创造光明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2.1招聘数量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标准

播音教师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及相关专业,发音标准, 性格活泼开朗,喜欢播音教学,具有创新课堂的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6000-8000

编导教师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及相关专业,发音标准, 口语流利,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授课激情,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6000-8000

中学英语教师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及相关专业,发音标准, 口语流利,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授课激情,英语六级以上者或海归优先。

6000-8000

高中语文教师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或中文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幽默风趣,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6000-8000

高中数学教师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理工类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能力强,条理清晰,有奥数知识授课经验者优先。

6000-8000

高中物理教师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化等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逻辑思维能力强,条理清晰,熟悉中高考知识点。

6000-8000

课程顾问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较强的应变和抗压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进取心,执行力强;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

6000-8000

2.2岗位说明

1、播音、编导、高中(语文/英语/数理化)教师(年收入 12W-50W)

岗位职责:

1) 按时完成课前备课工作;

2) 按教学进度和教学标准完成学科教学任务;

3) 完成课后作业布置及学员维护。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普通话/英语发音标准;

3) 具备较强的学习力和表现力;

4) 热爱教育行业,认可公司教学理念;

5)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

晋升路径:潜力新师——星级名师——培训师/教学主任——学科总监

2、课程顾问/咨询师(年收入10W+)

岗位职责:

1)电话邀约意向客户到校区咨询/试听;

2)根据学员的学习需求,为其匹配合适的课程;

3)完成领导分配的个人业绩。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性格开朗活泼,有亲和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抗压能力。

晋升路径:咨询师——校区主任——区域校长——运营总监

三、亚特福利

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陪护假

亚特人专享福利:

结婚喜金、交通住房补贴、奢华小暑假、学历/证书补贴、花样生日礼品、带薪公费国内外旅游、党员帮扶慰问金、子女上学优惠、员工互助基金

四、加入亚特

① 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 63576361@163.com

② 校招专线:13503978789(周一至周日均可)。

 

 

 

 

 

 

 

 

 

 

 

 

 


 

 

上一条:桐柏县2021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下一条:石家庄敬业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