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级中学

2021-04-25  点击:[]

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级中学是市教育局、石龙区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性”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学校现有19个教学班,在校生1300余人。学校现有教职工100人,专职教师80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45人,有高级职称的30人。教师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

崭新的龙河实验高中,绿树成荫,布局合理。物理、化学、生物、音乐、美术、体育器材以中学一类标准配置到位。宿舍、教室安装有冷暖空调,教室安装多媒体教学系统实现班班通。宿舍安装有热水供应系统,可以保证学生一年四季用上热水洗漱,并建有澡堂,可供学生洗澡。监控设施、安保系统齐全。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设施一应俱全。

龙河实验高中的创办,得到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也是石龙区政府“十三五”期间教育的重点项目。

“石龙河”是石龙区人民的母亲河,几千年来汲取日月精华滋润石龙区一片沃土,也孕育了龙河实验高中。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龙河实验高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龙河实验高中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厚望,争创一流,报效社会。

一、招聘职位

高中各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包括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无教师资格证特别优秀的允许两年内考取。

4、师范类专业优先,非师范类需应聘学科相关专业。

5、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灵活,心态积极向上,为人正直、

踏实。

三、基本待遇

1、免费提供食宿(两人住室及空调、热水器等设施)

2、工资待遇:年薪计4-10万。

3、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实施在校教龄累计加薪制度。

5、安排教师子女上学,学费按学校制度减免。

简历投递邮箱:33756203@qq.com

地址: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36号

上一条:滑县明德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下一条:平顶山市叶县旧县高级中学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