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深圳华强技术有限公司

2021-05-10  点击:[]

深圳华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技术”)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亿元。隶属于深圳华强集团,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华强技术是一家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子场景。公司拥有产品开发、设计、检测以及生产制造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整体方案解决能力。在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同时,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丰厚价值。

深圳华强技术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是华强技术设立于安阳,在安阳范围内开展物联网研发,销售,推广的业务单元。经安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授权,华强技术安阳分公司已经在安阳市辖区内,启动电动自行车挂牌的项目。后续陆续规划了智慧消防,平安校园等物联网推广项目。依托于华强技术强大的技术实力,分公司致力于平安安阳,智慧安阳的建设。

招聘:物联网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电动车挂牌单网点的管理,按交警部门和公司要求完成上牌工作和销售工作。

任职资格:

1、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2、具备新技术学习态度和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能够有序高效完成公司安排的销售任务。

工作地点: 安阳市

工作时间:08:30—12:00、14:00—18:00

薪资:5000以上。可根据业绩及个人能力,不设上限。表现优秀者,可安排至总部在全国范围工作。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严格按国家要求缴纳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礼物、定期体检,不提供食宿

邮箱:wsping@szhq.com

上一条: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安阳市文昌实验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