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巩义校区招贤纳士

2021-05-12  点击:[]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巩义校区招贤纳士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创建于1973年是一所河南省教育厅直属、以轨道交通专业为主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2005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2019年通过教育部现代学徒制第一批试点单位验收。2019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 "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

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巩义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师资雄厚,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是有志之士施展才华的好地方。

根据学校需求,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条件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强,言谈举止文明、高雅,能为人师表。

二、招聘岗位

语文6名,数学6名,英语6名,体育2名,美术2名,音乐2名。

三、薪资待遇

1.年薪60000—150000。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学校按照国家法规购买社会保险等。

3.教学工作突出者,学校予以加薪、奖励、外派参加业务培训和参观考察等。

四、报名办法

电话报名、简历投递到邮箱:759852833@qq.com

五、学校地址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街道办永定路11号


  1. 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坐巩义77路、巩义9路公共汽车到新欣学校站下即到。

   从高铁南站坐巩义77路公共汽车到新欣学校站下即到。

 

上一条:博远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