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河南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招聘

2021-06-15  点击:[]

简介河南未来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成立于2006年2月,目前在河南省内设有六个康复机构,分别是郑州市中原区西湖春天中心,开封未来·雅歌中心,荥阳市残联中心,南阳百里奚中心,南阳市残联中心。目前在校康复的听障儿童有400多名,教职工150名,教师100%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校区面积总和达到5000平方米。师资力量达到省内一流,国内先进。

康复中心招聘岗位和岗位工作职责

1、 个训教师、亲子课教师(特珠教育类学前教育类、语言艺术类)

工作职责:2—6岁听障儿童听觉、认知及语言沟通方面的康复训练,使得听障儿童达到能听会说。

2、 综合素质课教师(学前教育专业)

工作职责:3—6岁听障儿童与同龄键听儿童之间的融合教育,使得听障儿童达到全面康复,全面发展。

以上要求: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有教师资格证。品行端正,热衷特殊教育事业、性格活泼,爱孩子,有耐心,爱心,责任心,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性格活泼。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绘画。舞蹈,手工等基础。

教师薪资待遇工资标准在每月2800元—5500元+双休(包食宿),有国家法定假期。节日福利等。

实习培训期包食宿,并带薪实习,实习期津貼按学历标准为2300—2600元。

上一条:河南新乡封丘县实新学校招聘

下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辅导员及工作人员69人!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