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中大信(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1-10-11  点击:[]

=

中大信(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信”)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它的前身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工程造价审核部,从事工程造价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审核业务二十余年。按照国家行业规范管理的有关规定,于98年正式脱钩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资质工程审计机构,也是国内首批取得工程造价甲级资质的咨询机构之一。

中大信是北京市招标投标与造价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05年开始,一直在全国咨询企业百强排序中名列第20位左右,2011年至2015年,在全国百强排名的位次上升至第9名至第15名之间, 2019年全国百强排名位于第6位,并且在2019年全国以及北京市工程审计企业信用等级排名中,中大信的信用评价是全国3A企业,北京市5A企业。

公司总部注册在北京,注册资金1050万元。并在湖北、山东、雄安、江苏、天津、海南、贵州、四川、湖南、河南、内蒙古、新疆、深圳等地设有17个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地,并且还承接了境外业务。

目前总公司专职人员804人。其中:注册造价师57名(其中高级工程师职称的注册造价师21名),一级建造师5人,公司下设工程财务咨询部,其中注册会计师5人。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是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国家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中介机构备选库成员单位,并且我公司还入了围雄安集团、中国家烟草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大唐集团、国电投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保利集团、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中国化工集团、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南水北调工程内部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中国储备粮总公司投资项目审计联合体备选库、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审计服务机构备选库等。

我公司在2008年承办“水立方”等奥运项目期间,荣获国家审计署颁发的“2008”奥运审计项目评比获优秀奖、表彰奖;2016年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先进单位(排名第三),被中国质量信誉监督协会授予 “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公众满意单位”,2019年公司两项成果文件被北京市招标投标及造价管理协会评选为北京市造价行业优秀成果奖。

公司机构设置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严密。在以注册造价师为主的执业人员中,除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构成合理的人员结构特点外,同时还有部分业务骨干取得了建筑设计师、国际内审师、公路、电力、煤炭造价等相关行业的执业资格。公司执业人员长期在项目施工现场从事技术工作,具有较强的现场经验,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能力较强。同时我司可在母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鼎立支持下,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时在总所范围内,合理利用人力资源,调配财务、评估、税务等相关专业人员和利用高级专家网络,随时为项目进行实地服务或技术指导,这是一般工程审计单位难以达到的资源优势。

公司全体员工,遵循“依法执业、热诚服务、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执业宗旨,秉承公正、诚信、客观、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在执业中受到客户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招聘职位

助理工程咨询师(O3级别)

岗位要求:

12022届毕业生,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暖通及给排水、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管理、审计及相关专业;

2、服从公司管理,热爱工程造价行业,工作态度、积级性、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

3、吃苦耐劳,从够接受出差者优先考虑;

4、公司提供住宿;

5、需求人数:20人。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5层(集团总部)

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拂林路9号景龙国际C5 (业务总部)
联系人:冯女士、李女士

 话:010-84927533-8021  010-62356637

 编:100107
 箱:
8427652@qq.com

三、福利待遇

险一金、商业保险、绩效奖金

公司提供住宿及午餐补助

每年组织带薪旅游

员工生日礼物

专业技能培训

 

 

 

 

上一条:通用生物招聘简章

下一条:滑县裳华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