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2021-10-15  点击:[]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于2008年2月22日成立,2018年9月11日改制为集团公司,现注册资本金27.79亿元人民币。主要负责轨道交通项目的工程投资、建设、运营和沿线资源开发工作。截至目前,公司运营6条线路(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城郊铁路一期及14号线一期),约181公里;按照郑州市“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至2023年,公司运营线路里程将超过400公里。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运营检修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素质好。

(二)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勉自律、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行为记录。

(三)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能适应地下车站、高架车站的工作环境及线路筹备、运营期间艰苦的工作条件。

(六)具有承受工作压力的心理素质及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服从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心理素质良好。

(八)凡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因违纪违规问题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

4.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有其他不良行为和记录的;

6.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17:00。
四、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六险二金。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包括线上报名、线上资格审核、笔试、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意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点击招聘公告下方报名按钮)进行注册报名,并认真阅读附件中的填写说明,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一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成功后请将个人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上传至附信附件处,不传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二)线上资格审核:次招聘将在报名结束后1个月内完成线上资格审核工作,通过资格初审者公司将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时间及地点,未通过者不再进行通知。

(三)笔试:笔试科目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基本业务知识 ,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填空题。笔试采用百分制,闭卷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本次招聘将在笔试结束后1个月内完成阅卷工作,通过笔试者公司将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未通过者不再进行通知。

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备查,一经发现替考等弄虚作假者,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件材料。

(五)招聘总成绩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3.招聘录用结果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4.本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岗位为生产一线操作岗,实行轮休制(有夜班),无固定节假日,请应聘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报名。

5.咨询电话:郑州地铁0371-55169555。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8日

 

 

上一条:郑州热力集团招聘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汤阴县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