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濮阳县实验高中2022度教师招聘

2022-05-19  点击:[]

濮阳县实验高中是20075月经濮阳县人民政府和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因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优秀高中教师

〔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4名,数学4名,英语2名,政治2名,历史4名,地理4名,物理4名,化学3名,生物3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师德良好。

2.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3.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对口,具有与应聘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4.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二)具体要求

1.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毕业生),综合素质优秀的在职教师。

2.具有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其中语文教师岗位要求二级甲等普通话等级证书。

3.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3年以上专职教师工作经验、应聘学段学科循环教学、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相关荣誉的在职教师优先考虑。

5.重点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校内结构工资:基础工资、课时工资、绩效、五险等其他福利,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2.各类教学业务培训,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3.学校提供住宿,免费食堂就餐。

4.子女入读我校享受优惠政策。

〔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将个人电子简历及相关证书证件扫描版

(文件名和邮件标题为“应聘学段+学科+名字”,如高中语文张某)

发送到邮箱:779812444@qq.com

2.根据防疫要求,应聘人员需持绿码及行程卡、戴口罩入校。

地址:濮阳市站南路5号(可乘2路、3路、19路、27路公交车)。

 

上一条: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恒申集团 2022 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