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长葛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2022-05-20  点击:[]

长葛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是由长葛市第三高级中学改制后而来,是长葛市的第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其前身创建于公元 1906 年(清光绪 32 年),原名“许长公立中等蚕桑实业学堂”。学校既有百余年的优良办学传统,又具有现代气息的教育模式,办学特色显著,发展前景广阔。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长葛市长社路东段,西邻107国道、京广铁路,东接京珠高速公路、京广高铁,北有美丽的佛耳湖和双汐河湿地,南望魏都许昌。占地一百余亩,建筑面积60000余平方米,四季有花,一年常绿,环境优美,是学生求知成才的理想园地。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分设国际留学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现有学生3500余名,73个教学班。教职工260名,客座教授5名,既有经验丰富的中年教师,又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任课教师均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22名青年教师拥有硕士学位),拥有优秀教师、骨干教师65名。

三高人学校秉承“正道直行,好学不倦”的校训,发扬“严谨治学,刻苦攻读”的校风,坚持创新,艰苦奋斗,一个全新的长葛三实验高中巍然屹立在长葛东方。

所获荣誉: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十一五国家重点课题PDC重点实验校

☆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

☆许昌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长葛市明星学校

☆长葛市德育示范学校

一、招聘学科: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体育

音乐

美术

舞蹈

计算机

管乐演奏

播音编导

人数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10

3

3

1

3

3

3

应聘条件及待遇

岗位

应聘条件

工资待遇

 

教师

小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学科专业知识,有爱心、耐心和童心。

年薪3.5-—8万

初中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学科专业知识

年薪3.5—8万

高中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学科专业知识。211、985、一本院校毕业生年薪八万起。

年薪5-15万

行政干事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精通摄影,熟悉各种电脑平台如微信公众号、网页管理平台等,沟通能力强。

2000—4000元/月

特别说明

1、以上岗位均要求:品学兼优,阳光自信,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创新精神和能力者优先录用;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2、实习期为1-3个月,试行试用期结构工资,实习期期间表现特别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转正后实行结构工资。工作满一年后办理养老保险。

3、2年以上教学经验者,可优先录用。

二、报名办法

携带个人简历一份,填写登记表,在招聘会指定地点或到我校试讲均可。

三、试讲面试

试讲通过后,等待面试通知,待面试通过后,双方签订工作协议。

应聘办法:

1、现场应聘:请将本人简历、荣誉证书复印件、照片等递交面试官

2、网络应聘:请将本人简历、相关证件和个人生活照片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cgsg999@163.com

学校地址:河南省长葛市长社路东段1839号

联系方式:0374—6266893

 

上一条:舞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巩义市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