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灵宝市铭德高级中学2023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2023-03-02  点击:[]

灵宝市铭德高级中学2023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灵宝市铭德高级中学以“办负责任的学校,做有情怀的教育”为办学定位,秉承“明道铭德,追求卓越”的校训,着力打造享誉豫、秦、晋黄河金三角的有高度、有温度、有品位、有未来的民办高级中学。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结合首次教师招录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诚聘高中教师15名,欢迎应届毕业生和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加盟我校。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优秀应届毕业生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等双一流名校毕业生和优秀国际留学生优先录用;(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服从领导,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3)具备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所需条件,普通话二级甲等(非语言类二级乙等)及以上;(4)身体健康,人格健全。

二、招聘办法

坚持“公开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现场试讲)——商谈——签约——体检——入职”的流程进行。

招聘人数

2023年春季拟招高中10个学科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青年优秀教师15人。

语文1人 数学3人 英语2人 日语1人  物理1人  化学2人

生物2人 历史1人 地理1人 美术1人

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实行合同制年薪管理。完成岗位正常工作量,达到岗位基本要求,按照个人水平能力与工作业绩支付薪酬。高中任课教师月薪7000元起,班主任津贴2000元/月,综合薪酬为8-25万元,特别优秀者及有送走清华、北大等名校学生者面议。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 子女学费优惠 + 节日慰问 + 生日福利

3、生活待遇:餐补 + 免费住宿。

报名及联系方式

注:报名需发送以下资料:铭德高中2023年春季招教报名表

》,下载报名表后,编辑并保留原文件格式以附件形式单独发送即可;(2)证件资料压缩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各类荣誉证书等;(3)以上资料证件面试时需携带原件,供查验。

2、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报名:0398-6889666  0398-6896888

3、学校地址:灵宝市铭德高级中学(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景区西南200米)。

4、面试时间:网上报名后等候学校人事科老师的电话通知。面试采用现场试讲形式,现场面试时间暂定于2023年5月1日前后举行,准确时间请关注我校后续发布的面试公告。

上一条:2023年北元电器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乐县黄冈中学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