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2023年平顶山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招聘

2023-03-28  点击:[]

一、学校简介

  汝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成立于2018年,是汝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学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办学宗旨,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理念,是一所集“高质量、多样化、个性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民办高中。学校占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8个亿,设计在校学生规模为8000人,150个教学班,教职工600余人。2021年第一届毕业生高考被清华大学录取1人,一本上线率达50%,本科上线率达92%,2022年高考继续保持优异成绩,并且2022年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被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列为中招第一批次四所录取学校之一,是汝州市唯一一所被列为中招第一批次录取的民办高中。

  现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面向全国诚聘高中各学科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及优秀骨干教师,欢迎致力于高中教育、拥有教育情怀的有志之士加入。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具有较强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英语专业要求英语水平达到四级及以上。

  3.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2023年应届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在入职一年内获得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也可)。

  4.中级以上职称者及研究生学历者优先录用。

  5.获得省级特级教师,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人数及专业

  高中语文:20人;高中数学:20人;高中英语:20人;高中物理:15人;

  高中化学:15人;高中生物:15人;高中  政治:10人;高中历史:12人;

  高中地理:10人;

  四、报名方法及招聘程序

  应聘者可将“应聘报名表”发至邮箱:rwgzzj@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学科+学历+毕业学校。

  咨询热线:0375—3336985(工作时间)

  五、聘用及待遇

  1.签订聘用合同,缴纳社保。

  2.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根据学历、工作年限、职称等发放基本工资,根据工作量、教学业绩发放课补和绩效工资,班主任和学科组长另有高额岗位补贴,教师年均收入8-20万。

  3.优秀骨干教师实行年薪制。

  4.寒暑假、法定节假日教职工带薪休假。

  5.学校提供舒适的公寓式住宿条件,独立卫生间、衣柜桌椅一应齐全、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和WiFi全覆盖,学校有教职工食堂,饭菜种类丰富,营养合理,搭配均衡,且每月都有伙食补贴。

 

上一条:丰县面向2023年毕业生公开招聘初中及特教教师公告

下一条:临颍县第一高级中学拟招聘教师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