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郑州枫叶小熊幼儿园招聘简章

2023-11-17  点击:[]

一、基本情况

枫叶小熊项目是由坐落在温哥华的加拿大枫叶小熊世界学校有限公司研发并拥有,所有项目均由加拿大世界学校提供完整的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枫叶小熊最大的特色是浸入式教学模式(English Immersion Education)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Child Centered Approach),旨在为孩子的终身福祉和成功奠定基础。

郑州枫叶小熊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倡导“中国根脉,世界格局,增值幸福, 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秉承“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办学指导思想,目前已有6所幼儿园和1所小学,学校覆盖郑州五大区域。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中方英语老师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英语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具备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专业英语八级,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强,一年以上幼少儿全英教学经验。

2.外教助教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英语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具备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专业英语八级,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强,可以和外籍教师正常沟通和交流。

3.主班老师(班主任)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三年以上幼教班主任工作经验。

4.中方老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两年以上幼教配班工作经验。

5.生活老师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备保育员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三、期待这样的你

眼中有光芒:充满了对生活和世界的爱

心中有谦卑:从内心深处欣赏并尊敬儿童以及这个世界

胸中有空间:懂得包容,明白“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的道理

大脑有弹性:没有僵化的大脑,富有创新的思维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monica.guo@maplebear.cn(邮件主题 “真实姓名+应聘岗位”,附件:PDF格式简历+资格证件,请勿发压缩文件)

 

上一条:郑州经开区致远中学招聘

下一条:安阳正一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