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郑州市基石中学招聘高中地理老师

2023-11-27  点击:[]

郑州市基石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中,2007年建校以来,以“践行实验精神,争创中原名校”为办学目标,以创建学生成才、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的一流名校为使命,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高中学校。学校由普高部、艺术部、国际部组成,双轨多元培养学生直升重点名校。在市教育局的领导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连续多年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办学先进单位”、“郑州市民办中小学示范学校”、“先进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中原区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汇处,占地91.79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配置了现代一流的学校硬件设施,全中央空调系统、全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全智能系统覆盖教学区和生活区,打造进取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温馨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2023年,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高中教师,我们相信,郑州市基石中学将因您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招聘岗位

高中地理2名

应聘对象及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综合素质高。具有优良的学科专业素养、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

2.要求年龄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本科),有普通话证书及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3.优先录用人员:省、市、县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

福利待遇

待遇从优,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1.被聘用的教师按学校统一的结构工资方案发放工资,寒暑假工资正常发放。

2.正式入职后,根据规定办理社保。

3.所有教师上班期间享受就餐补贴。外省、市教师学校可提供住宿。

应聘详情

报名方式

请将电子版简历通过PDF文件格式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jszxhr@fox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学科+姓名

面试考核流程

学科内容笔试、模拟教学、面谈、评委当场评分,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兰州路向北200米郑州市基石中学

上一条:帝联国际教育招聘

下一条:林州市太行致远学校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