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招聘公告

2023-12-19  点击:[]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岗小学位于郑东新区金水路与王新街交叉口,是一所环境优美、硬件先进、师资一流的现代化公办学校。

学校在“和雅”办学理念的引领下,秉承“文以养气,习若天成”的校训,形成了“读圣贤书,立君子品”的校风,“雅正为范、博学不倦”的教风和“文质相融,学思并行”的学风,坚持“温文尔雅,博学多才,多元发展”的培养目标,让师生在书韵飘香、幸福盈心的校园快乐成长。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

招聘岗位及条件

静心做教育 专业促成长

【招聘岗位】:数学、科学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3.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养,责任心强,有上进心。认同学校的管理理念和教育理念,愿意与学校共同成长。

应聘程序

静心做教育 专业促成长

1.请您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及十分钟无生授课视频一并发至326330910@qq.com邮箱。视频要求横板、画面清晰、背景干净。

2. 初选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后续事宜,届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上一条: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招聘

下一条:平顶山卓越学校教师招聘快讯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