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郑州四中管城校区教师招聘公告

2023-12-27  点击:[]

  郑州四中管城校区是管城回族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初中,隶属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学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谨的治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创办一流的精品学校。因学校发展,现需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校聘教师。

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学科

  数学、物理、历史、体育

二、岗位要求

(一)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合作意识强。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一致,有教师资格证。

(三)有毕业班教学经历的优先。

(四)同等条件下,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硕士研究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报名须知

  有意报名者,请于2024年1月5日前将PDF版的个人简历(含个人情况、应聘学科、联系方式,学习工作经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书等)发送至邮箱2991766982@qq.com,简历投递时请备注“学科+姓名+电话”。初选后,学校将电话通知优秀教师进行面试。

 

上一条:安阳市殷都区正一中学招聘启事

下一条:南阳市内乡菊潭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