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1-10-20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各界用人单位:

新学期开始,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各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不断增加,经报请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全面启动校园线下招聘活动,请尚未落实工作(实习)单位(岗位)的毕业生,及时关注近期校园招聘会信息,并按规定做好以下参会准备工作。

1、准备好个人求职应聘简历,积极求职应聘;

2、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完善个人防护措施,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用品;

3、服从招聘会现场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和行程码检查,保持一米间距,维护现场秩序;

4、发现有发热、干咳、流涕、咽痛或其他疫情相关症状是本人的,自觉不到招聘会现场,发现身边同学有上述症状的,应及时劝阻并报告。

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安排如下:

时间:星期五(10月22日)下午2:30-5:00

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北校区和展A楼招聘大厅

参会用人单位均为经过资格审核合格、单位实力比较雄厚、发展前景较好、行业内知名度较高、岗位设置与我校多个专业毕业生相匹配的省内外知名企业共计13家,详细名单附后,部分单位招聘信息会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毕业生微信群和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发布,请同学们提前了解,及时到会与有就业意向的单位对接。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附:10月22日专场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名单

001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贝壳找房 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岗位设置:置业顾问100人,房产经纪人10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2方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承担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管理

岗位设置:文秘5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3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原铁道兵、现在世界百强中国铁建旗下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集设计、施工、投资、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

岗位设置:建筑、工程、房产、测绘18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4安阳市殷都区启明学校

是安阳市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学历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民办学校

岗位设置:小、初、高各科教师50人;

薪资待遇:10000元;


005安阳市玫瑰谷食品

玫瑰谷1995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座18000平方米中央工厂,四十多家连锁店,400多名员工,集烘焙产品研发、规模生产、专业配送、烘焙产业精细化管理、专业物资配送中心为一体的有限公司。

岗位设置:人资专员2人,储备干部1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6郑州超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中原安佑立足中国中部地区,布局全国。是以二手房买卖、租赁、 新楼盘销售、房屋按揭、抵押贷款、不动产评估与咨询等相关衍生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房产经纪创业新平台。

岗位设置:采购、销售、收银、运营5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7郑州居美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居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经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批准,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合法机构。公司现有专业的房地产置业顾问500余名,从事专业的房产买卖、租赁、提供二手房按揭贷款、房地产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等业务。

岗位设置:建筑/工程/房产/测绘/物业50人;

薪资待遇:7000-10000元;


008巴奴火锅

全国知名餐饮公司

岗位设置:储备干部20人,管培生5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9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

中原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26日,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具有营业网点覆盖全省、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中原人民视为自己银行鲜明属性的省级法人银行截至2021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7530.02亿元;下辖18家分行和2家直属支行,共有营业网点494家。

岗位设置:金融证券法务保险999人;

薪资待遇:面议;


010河南省顺成集团煤焦有限公司

河南省顺成集团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铜冶镇煤化工产业园区内。拥有洗选、炼焦、化工、发电、贸易、物流、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岗位设置:机电维修10人,文秘2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11新乡市一中金瀚学校

新乡市一中金瀚学校是新乡市一中旗下基础教育的又一扛鼎力作,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国际部)为一体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规划占地500 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及其他功能教室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国内一流标准。学校坐落于封丘县城教育公园内,地处中原城市群核心地带,位于郑州、开封、新乡1小时生活圈内,交通便利,2.5小时高铁直达北京、武汉、济南、西安。

岗位设置:各科教师3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五险一金;


012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链家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三十余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1万名。 链家具备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线上覆盖链家网PC端、手机端和APP,并全面入驻行业开放平台“贝壳找房”。链家网和贝壳均拥有行业领先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高效的购租房体验。

岗位设置:置业顾问、实习生各6人;

薪资待遇:7000-10000元,五险一金;


013河南赢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体育中考培训

岗位设置:全职教练3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公告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汤阴县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