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公告

2021-10-28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各界用人单位:

新学期开始,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各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不断增加,经报请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全面启动校园线下招聘活动,请尚未落实工作(实习)单位(岗位)的毕业生,及时关注近期校园招聘会信息,并按规定做好以下参会准备工作。

1、准备好个人求职应聘简历,积极求职应聘;

2、认真学习防疫知识,完善个人防护措施,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用品;

3、服从招聘会现场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和行程码检查,保持一米间距,维护现场秩序;

4、发现有发热、干咳、流涕、咽痛或其他疫情相关症状,是本人的,自觉不到招聘会现场,发现身边同学有上述症状的,应及时劝阻并报告。

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安排如下:

时间:星期五(10月29日)下午3:00-5:00

地点: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北校区和展A楼招聘大厅

参会用人单位均为经过资格审核合格、单位实力比较雄厚、发展前景较好、行业内知名度较高、岗位设置与我校多个专业毕业生相匹配的省内外知名企业共计24家,详细名单附后,部分单位招聘信息会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毕业生微信群和学校就业信息平台发布,请同学们提前了解,及时到会与有就业意向的单位对接。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附:10月29日专场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名单

001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贝壳找房 由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装修全方位居住服务。

岗位设置:置业顾问100人,房产经纪人10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2达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

广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于1990年1月上市,是全球第一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主营产品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服务器、车载导航等电子产品。目前公司已在台湾、上海、常熟、重庆、泰国、美国、德国、墨西哥等地建立了高的效生产基地。

岗位设置:销售30人;

薪资待遇:7000-10000元;

003孩子王

孩子王,全称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 孩子王是一家数据驱动,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亲子家庭全渠道服务平台,是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知名品牌。

岗位设置:管培生6人;

薪资待遇:面议;

004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

河南禾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即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濮阳万达中心,注册资本200万(元)万元,是一家针对0-6岁儿童、中英文双语授课、定位高端的早教机构。

岗位设置:早教英语老师5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5安阳市玫瑰谷食品

玫瑰谷1995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座18000平方米中央工厂,四十多家连锁店,400多名员工,集烘焙产品研发、规模生产、专业配送、烘焙产业精细化管理、专业物资配送中心为一体的有限公司。

岗位设置:人资专员2人,储备干部1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06纳爱斯丽水销售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日用轻工产品,洗涤用品,化妆品

岗位设置:采购、销售、收银、运营5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7想念集团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想念”品牌引领下农业全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全国优良小麦核心生产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世界地质公园---河南省南阳市。

岗位设置:广告/平面/行政/人力/文秘/财务等12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8巴奴火锅

全国知名餐饮公司

岗位设置:储备干部20人,管培生5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09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焱火体育始创于2011年,是一家以中招体育训练为核心,少儿贝体、篮球兴趣训练 等青少年运动项目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经过九年的打磨和 历练,现拥有资深教练数百名,累计培养学员已达万人以上。

岗位设置:篮球教练20人,体育教练50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10河南东飞财税

注册公司 代理记账 税务代理

岗位设置:会计5人,销售20人;

薪资待遇:3000-7000元;

011安阳糖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青少年培训

岗位设置:销售助理1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12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岗位设置:置业顾问15人;

薪资待遇:7000-10000元;

013河南省羚潮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经营场馆占地面积约8000㎡,是安阳市面积最大的场馆,教学设备专业、齐全,主要课程类别包括少儿体能培训、游泳培训、篮球培训、中招体育等几大领域。

岗位设置:体适能教练15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14河南艾斯传媒

工商注册,税务代理,知识产权,金融贷款,教育培训,新媒体,新房,二手房中介

岗位设置:会计助理10人;管培生5人

薪资待遇:3000-5000元;

015河南软实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深耕安阳本地中小微企业服务,是安阳本地领先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提供商,截至目前本地合作过企业达近万家。 服务项目:创业咨询、办公选址、工商税务、人才招聘、金融贷款、品牌设计、知识产权、短视频拍摄 。

岗位设置:会计助理3人;

薪资待遇:面议;


016中棉小康生物科技

建厂55年,中棉所持股单位,主营业务生物技术推广及服务,农药和叶面肥生产、销售,化工原料销售。

岗位设置:研发化验人员5人,生产管理者5人;

薪资待遇:3000-5000;


017武汉功夫大妈软件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

3D游戏软件开发,AAA游戏,游戏模型开发

岗位设置:软件开发8人,3D游戏软件开发,AAA游戏,游戏模型开发8人;

薪资待遇:面议;


018零一科技有限公司

安阳零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深耕安阳本地中小微企业服务,是安阳本地领先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提供商,截至目前本地合作过企业达近万家。

岗位设置:会计5人;

薪资待遇:面议;


019河南丹马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经营多加天猫店,业务涵盖平面设计、UI设计和品牌设计、数据处理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等。

岗位设置:客服20人,设计师20人;

薪资待遇:3000-5000;


020聚慧管理人才猎头

人事外包、企业管理、企业策划、 连锁加盟、战略方针

岗位设置:英语老师2人,家居3D效果图设计师3人;

薪资待遇:5000-7000;


021安阳典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齐家典尚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整体家装品牌,隶属于上海齐家装饰集团,齐家典尚于2021年驻河南安阳,定位于中高端服务,是家集设计、建材、家具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公司。

岗位设置:设计师/助理10人,高薪诚聘市场营销20人;

薪资待遇:5000-10000;


022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 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是真正具备大数据处理能力的房产服务品牌。

岗位设置:营销管培生/实习生20人,置业顾问20人;

薪资待遇:7000-10000;


023安阳市高与知教育咨询

高知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高考日语培训的民办教育机构和教育实体。机构强调“英语不再是独木桥,一分之差,万人之上”,并以实现“每位学员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为目标。

岗位设置:日语老师5人;

薪资待遇:5000-7000元;


024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江苏省苏州市盛泽镇。集团下辖苏州、连云港、宿迁三大产业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岗位设置:人资行政类,营销采购类,分析检验类等共30个岗位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0518-81396215/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就业创业类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