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20-11-30  点击:[]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调研推进就业工作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推进各学院就业工作,确保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11月25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协同李森升老师,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推进就业工作,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宋芳指出: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874万人。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攻坚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我校2020届毕业生7939人(其中本科以上7029人,专科691人),较去年增加876人,是历年我校毕业生增量最多的一年。毕业生人数同比增加12.4%,超河南省毕业生增量将近5个点,更远超全国毕业生增量约8%!

宋芳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今年的就业形势在大环境下也收到了严重的影响,前段时间,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签约情况还不很乐观,慢就业、晚就业、“有业不就”在毕业生中还有存在,我们的工作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因此,我希望咱们学院要深入研究疫情背景下的应对办法,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现状和困惑,及时跟进“一对一”指导、及时推送合适岗位,持续推进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签约就业,努力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稳定,打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良好开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各教职工纷纷表示非常赞同宋芳主任的观点,表示要深入理解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全程参与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去,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形成良好的就业工作机制,加快推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学校交一份合格答卷,为实现我校就业率稳定的目标贡献计科力量,为推动学校的全面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省德清校县举办校地合作引才洽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