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德清校县举办校地合作引才洽谈会

2020-12-15  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上午,浙江省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一行7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暨人才引进工作。

洽谈会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洽谈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宋芳主任向与会的浙江省德清县孙局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各项教育事业发展形势,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及毕业生层次、生源、专业向引进人才方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推荐。

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孙冰副局长代表德清县一方,详细介绍了德清县的基本情况。德清县位于浙江省北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北连太湖、西枕天目山麓,处于长三角腹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德清突出上海主攻方向,主动融入发展大势、全面承接红利溢出,着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最新的全国百强县排名中,列36位。该县的先进装备制造、特色生态旅游、生物医药、地理信息、通用航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集聚发展;研究院经济、会展经济、数据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持续做大,独特的区位和经济发展优势,使该县对大学毕业生等高端人才的需求量持续增加,从2020年开始,该县实施了“才聚德清”大学生招引计划,设立1亿元专项资金,在购房、安家、租房、实习实训、应聘等多个方面给予优惠和支持,计划3年引进10万名大学生。德清县这项大学生招聘计划,不论是从岗位的数量、质量还是从优惠政策的力度上讲,对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大学毕业生来说,都是雪中送炭的得力举措。

开展政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洽谈,双方一致认为,我校拥有的地理科学、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技术等应用型专业及众多师范专业与德清县的产业结构、社会需求非常匹配,通过此次建立校地合作关系,既是德清县人才引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向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拓展,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机遇!

通过周密洽谈,双方签订了“《校地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德清县授予我校“浙江省德清县驻战略合作高校人才工作站”牌匾。



上一条:解读就业政策,拓宽就业道路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