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1-03-22  点击:[]

3月19日下午,在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北校区和展A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2021年新学期首次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省内外企业生产发展带来良好的机遇,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各界企业招聘更多优秀人才,依据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我校确定从3月中旬开始,启动线下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高途教育、中公教育河南总部、优胜教育、中煤第七十二工程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也有同芳学校、军博软件、智慧管理人才猎头等安阳本地知名企业共2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共500余所就业岗位来供广大毕业生选择。

同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组织异常严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原则,对参会用人单位人员实施严格的个人信息、行程、体温、乘坐车次等情况登记备案制定,招聘会现场和宣讲场所会前会后两次消杀,会场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招聘活动符合防疫要求和整个校园安全。本次招聘会虽为新年首次,但广大毕业生热情高涨,各类企业积极参与,一时间热闹非凡。共有大约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与,投放简历900余份。同学们穿梭于各类企业之间,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闫熙合)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学习纪多辙书记在202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