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2021-03-23 服务部 点击:[]

 

 

 

319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和展A106多功能大厅举办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会。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中心全体教职工、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培训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连城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2021年全国毕业生已突破900万,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全面发力、精准指导,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相关要求,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保持稳定。

副校长张建国在会议中指出:一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就业是最大民生,关系着每一个学生的未来发展。要理解到位,深刻理解上级有关就业政策、相关要求,全员参与、全面推进,全力推动就业工作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执行到位,各学院要准确制定目标、灵活创新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周密推进,确保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刘万里,就相关就业信息网络更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就业市场开发做了安排。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服务部副主任李森升,针对2021年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做了业务培训。

副主任连城做培训会总结。他强调: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张建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关于就业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动学校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建设研讨暨集中备课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