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河南省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04-25 就业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精神,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安阳师范学院举办“青春再扬帆 激情续华章”202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4月24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文鼎广场,人声鼎沸,就业服务月活动系列——202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纪多辙致欢迎辞,副校长张建国主持洽谈会开幕式,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王新生同志,宣布“青春再扬帆 激情续华章”——2021年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陪同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我校领导及其他参会高校领导和就业部门负责人视察洽谈会。

本次双选洽谈会共吸引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0000余个,辐射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江苏、浙江、河南等十三个省、市地区,涉及教育、金融、建筑、广告设计、文化传媒、医药化学、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京东集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在线教育、北京跟谁学高途课堂、中公教育、链家集团、宇华教育集团、河南宏力集团、安钢集团、安阳市昼锦中学、安阳飞翔学校等省内外及当地知名企业参会布展。

会后,张建国副校长接受了直播安阳记者采访。他说:安阳师范学院2021年毕业生总数5738人,其中研究生87人、本科生4980、专科生671人;师范生2116人,非师范生3622人。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对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坚持需求导向,分类培养,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为服务属地安阳经济发展,建设出彩中原写出了华丽篇章!

截至发稿,来自豫北三市13所高校的2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双选会预计达成就业意向4000余个,当天参加面试、试讲、宣讲毕业生2000余人,签约600余人。

上一条:全民悼“双星”

下一条:我校第四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