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快讯>>正文

校长黑建敏一行赴安阳市五中教育集团等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4-24 市场开发部 点击:[]



校长黑建敏一行赴安阳市五中教育集团等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413日下午,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前往安阳五中教育集团等单位开展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市五中校长李翔、副校长王艳军,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会办公室、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在五中教育集团任教的我校校友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翔对黑建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五中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代表在安阳五中教育集团任教的149名安师校友对母校的培养教育,以及对五中教育集团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黑建敏对安阳五中教育集团的办学成就和在安阳市的社会声誉表示赞扬,向在五中教育集团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安师校友表示肯定。他指出,安阳师范学院紧紧围绕教育目标、坚持特色办学,搭建汉语海外传播平台,创建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是数十万安师校友自强不息、爱校荣校的结果,离不开安阳基础教育行业同仁的支持。希望五中教育集团同处一域、双向奔赴、共同发展,安师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五中教育集团的平台上桃李满园、再创辉煌。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磋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据悉,近年来,我校在五中任教的学子涌现出了各级骨干教师65人、文明教师44 人、最美教师2人。

此前,黑建敏一行还深入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上一条:我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二级单位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赴安阳高新区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