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南昌市灌婴小学招聘启事

2019-12-23  点击:[]

南昌市灌婴小学招聘启事

南昌市自公元前202年西汉大将灌婴筑城以来,已经有2200多年的历史,我校即以灌婴为名,我校以校园文化特色为纽带,真心注重儿童的心智成长、尊重儿童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注重学生个人潜能的发挥,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为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现招聘教师若干。

一、招聘岗位

1.教师岗位: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音乐(1人)体育(2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健康(1人)科学(1人)综合实践(3人)

2.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毕业,并取得与应聘资格条件要求完全相符的学历学位证书,面试时获得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证书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二、资及其待遇

1.教师应届毕业生7-9万/年;

2.新入职教师年内享受正式事业编制,实习期纳入学校年金管理;

3外地教师入职我校,免费提供集体宿舍;

4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事业单位相应待遇。

5年龄在30岁以下(1989年12月1号以后出生)

三、应聘方式

1应聘材料和简历一起发送至ncgyxxzp@163.com邮箱,应聘材料包括:应聘简历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按照“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形式命名)。

2.学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择优邮箱电话通知入围笔试面试人员。

地址:南昌青云谱区建设路22号 王老师0791-88389175

上一条:南京民生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条:福州钱塘文博小学招聘启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