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南京民生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2019-12-23  点击:[]

南京民生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我校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人为本即一切为了发展,为学生的发展奠基,为教师的成长铺路;教学相长,相得益彰。和谐发展:以学生发展为本,面向全体学生,面向学生的一切,促进学生健康、愉快、全面和谐发展。学校“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几年来,教育质量和办学品位不断提高,跻身下关省级实小前三甲。

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 招聘对象:本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在职教师。

2. 招聘岗位:小学全学科教学岗位。语文2人、英语2人、数学2人、体育2人、美术音乐3人、计算机(信息技术)2人、科学2人、综合实践2人、品德与生活2人。

3.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89年12月以后出生);

(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3)具备相应学科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优先;

二、招聘程序及时间

(一),将本人简历发送至邮箱njmsshiyanxx@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院校+姓名+应聘职位”如“某某大学李某应聘语文”。

(二)笔试

1.笔试内容:教育基础公共知识+学科专业素养,共计100分。

2.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报名时提供的各项材料的复印件及原件。

(三)面试方式:以现场答辩和试讲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知识面及心理素质、以及业务素质等情况,其中以业务素质为考核重点。

三、聘任及福利待遇

(一)实行全员聘任制,应聘者一经聘任,与学校签订聘任合同;

(二)根据学校绩效考核制度进行考核,岗酬统一、多岗多酬、优质优酬,全年总薪酬平均约12-16万(含六险一金)。

(三)新聘任人员享受与在职在编教师同等的培训提升、评优选先、职称晋升、健康体检、工作餐等福利待遇,享受区名师优师专项奖励、校长奖励基金及市优秀人才优惠政策。转正之后推荐考试申请入编,享受事业编制教师待遇。

四、联系方式

1.电话:025-58606337成老师 南京市鼓楼区工农新村

上一条:巨飞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昌市灌婴小学招聘启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