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滑县聚能教育招聘简章

2020-06-26  点击:[]

集团简介:聚能教育集团(全称:北京聚能鸿儒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核心业务包括N对1辅导、巴仑思智慧课堂、聚能国际、聚能网校。作为最早进入K12个性化教育辅导领域的企业之一,聚能教育创新性地提出1对 1教学、N对1服务模式。聚能教研院联合万人名师俱乐部推出的多项科研成果,有针对性地破解了阻碍学生成绩提高的各类障碍细节。多年来,仅在北京一地已经培养出多名高考状元,以“快速提分专家”的形象深受学生与家长的信任,近700 家学习中心遍布全国。集团及其所属企业获得规模实力、教学创新、服务质量、诚信经营等各类荣誉奖项百余项。

聚能教育成立于2000年5月,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哈尔滨、沈阳、南京、 重庆、西安、郑州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我们致力于学生能力开发和培养、学习社区建设、课外辅导服务、家庭教育研究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我们提出的教育理念为“爱,赋予人们学习的灵感”。秉承着该理念,我们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滑县直营校区简介:北京聚能教育滑县直营校是北京聚能教育在滑县成立的第一家直营校机构,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专注于小初高学科辅导,秉承“聚贤育能,日新月异”的教育理念,1对1个性化教学、N对1服务模式,给学生全方位服务,让家长和孩子不再为分数烦恼。北京聚能教育滑县直营校契合总部思想,为万千学子解烦除忧!

企业文化:我们秉承“聚贤育能”的企业精神,将“感恩、敬业”的价值观融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我们因团队而强大,因做足功课而专业;我们专注每一个细节,“学高、身正”是我们的承诺!

    我们追求规范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教学服务,做您最信赖的快速提分专家,随时倾听您的建议、满足您的需求,让您不再为分数烦恼;

为您!为教育!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招聘岗位

一、诚聘小初高各科老师数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对科目的学生进行教学辅导,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法;
2)按公司规定及要求完成每次授课,并做好课程记录,针对学生问题制定改进方案.
3)配合教务老师做好沟通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好学生的学习问题以及提高家长对公司的满意度。
4)根据学生学习进度及内容,按月进行月度知识检测;并有针对性推荐其他科目的学。
5)认真参加公司组织的教研,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任职要求:

1)师范类相关专业,有教师资格证,其他方面条件突出或有经验者可放宽。一类重点本科、研究生学历优先。

2)有授课经验者优先,或了解课外辅导教学模式以及历年小、初、高中试题题型,知识点,把握准确,考核点清晰,明确相关升学政策。

二、诚聘课程顾问/市场专员4名

职位描述:

1)进行咨询电话接听、外呼邀约、家长上门接待咨询等工作。

2)为家长推荐符合孩子需求、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并促成签约。

3)做好咨询登记,定期对家长进行回访

4)按时完成工作及每月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了解顾问式销售模式,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语言表达、团队协作能力较强,有较强的销售欲望,性格积极、开朗、外向。
3)热爱教育行业,认可聚能教育的企业文化理念,并致力于在教育行业长远发展!

三、诚聘教务管理2名

职位描述:

1、负责课程的日常安排、学生档案的制定、日常管理工作;

2、与家长和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协助教师制定学习改进方案,并定期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3、促进家长与教师的沟通,保持三方互动。

4、负责向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相关的服务,获取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促进学生二次报名、转介绍等推广业务。

任职要求:
1)熟练基础办公软件,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
2)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应变能力较强,性格积极、开朗、外向。
3)热爱教育行业,认同聚能教育的文化理念,喜欢和孩子和家长沟通。致力于在教育行业长远发展。

薪酬福利:底薪+全勤+高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晋升空间,上六休一;

公司地址:解放路与红旗路交叉口新华书店四楼

上一条:南阳方城县招聘初高中教师

下一条:南阳桐柏县教师招聘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