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招聘

2021-01-07  点击:[]


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是由江苏投资兴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为一体的民办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学校占地11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米,总投资一亿多元。学校拥有配备先进的现代化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报告厅、图书馆、微机室、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室内球场、医务室、浴室、超市等全套校园设施设备目前随着学校不断壮大,为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优秀教师。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学科及学科职数

科目:语文:13人、数学:13人、英语:13

      政治:8人、历史:8人、 地理:8

      物理:8人、化学:8人、 生物:8

      体育:6人、音乐:6人、 美术:6人

      信息技术:6人、日语:13

合计招聘:124


(二)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履行合同;

2)应聘高中教师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对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优秀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可先录用,然后限期考取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有教学经验及县、市级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优先录用,待遇从优。


(三)工资待遇

1)高中教师年薪8---15万元;

2)校龄工资逐年递增。合格者正式签订聘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3)工作时间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发放工装,免费培训,且子女上学享有优惠。

四)报名须知

1)报名须知:投递简历沟通后,请携带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填写报名表,或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获奖证书和证件打包发送至邮箱944971077@qq.com

2)面试时间:1.10日起      

     友情提醒:在简历封面自行注明:姓名+应聘学部+学科


二、联系方式及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经济开发区南内环与皇沟大道交汇处。

 

上一条:华图优职入编计划简介

下一条:河南道宇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