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华图优职入编计划简介

2021-01-13  点击:[]

公务员、事业编、国企......安阳华图优职入编计划福利来了——

魔幻的2020年过去了,具有挑战的2021它来啦!

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达到874万,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909人,河南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突破70万;就业压力可是一点儿都没被2020带走哇~

但是,国家也为了缓解应届生们的就业压力,在《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标明,2021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等企业今明两年空缺岗位主要招聘应届毕业生(往届生都哭了),并预计在20216月前完成全部招录工作(完整通知发文,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因为2020年疫情影响,就业岗位有限,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大,选择编制类考试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但是现在国家就业政策又向应届生大力倾斜!无论是铁饭碗还是国企都在给大量应届生们增加机会,这,真的是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所以为了助各位应届毕业生们能进入好单位,早日拿到“金饭碗”,河南华图将开展优职入编计划,联合河南华图各项目为大家免费赠送线上课程以及备考资料。

01参与对象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培训对象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1、 有意向参加2020年河南省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三支一扶及事业单位、教师、军队文职、银行招考等编制考试备考的我校学子。

2、以下网络课程考试主要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同时也欢迎其他年级同学提前进行了解学习,做更长远的职业规划。

02活动时间

202111-2021131

03课程介绍

华图教育名师授课,为河南大学生量身定做科学合理的电子资料干货包+网课+社群服务+面试指导;笔试+面试一站式直通,助考试成功上岸。具体包含为以下几项。



04活动方式

1.本次活动为线上网络课程,考生参与线上报名即可免费观看学习。

2.本次活动为公益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05报名方式
添加客服人员微信,回复以上对应考试类型,获取网课0元学链接通道!   


上一条:猿辅导(郑州)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招聘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