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服务:0372-3300076
招聘服务:0372-3300194
毕业生投诉
投诉电话:0372-3300076
投诉邮箱:1666235964@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市场建设>>招聘快讯>>正文

猿辅导(郑州)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2021-01-13  点击:[]

直播宣讲时间:

115日(周五)1700,关注郑州猿辅导抖音号或者提前扫码加入校招官方QQ群,了解更多宣讲信息~

一、企业简介:

l 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企业,估值155亿美元,也是目前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斑马AI课、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l 2020
7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在线教育历史性携手冬奥。同年,猿辅导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成为首个登上央视春晚的在线教育公司;成为CCTV1《开讲啦》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四度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是节目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

l 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员工规模40000+人,同时在14大城市设有分公司,郑州分公司团队规模超2000+人。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小学语文/英语/数学在线辅导老师

【薪资范围】7000-10000/月,全年 13

【晋升通道】每年2次竞聘提升及调薪机会并有定期专业培训。

1. 管理通道:组员——组长——主管——学科负责人

2. 专业通道:T1——T10级别

3. 主讲老师:坐班北京,负责在线授课及用户服务,完成教学任务。

【岗位职责】

1、系统大课中配合主讲老师进行跟课工作,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

2、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布置、批改作业;解答疑问。

3、追踪学生学习效果,与家长汇报沟通;负责自己所带班级学院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学习能力强,对应学科基础知识扎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力和团队协作力,抗压能力强;

4、积极向上、性格乐观,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5、有互联网工作经验/思维者优先考虑。

6、不限专业,持教资者优先。

【工作时长】

1. 周二周三双休,周四到下周一上班。

2. 工作时间:下午1300-晚上2100

三、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13薪、月度补贴、年度体检、周年礼品、节日礼物、团建基金、月度活动、每日下午茶、免费健身房、游泳池、加班企业用车、小猿心情EAP、子女报班优惠等;

【假期】

7-15天带薪年假

【调薪和培训】

每年2次调薪+2次晋升机会、专业证书考证培训(教师资格证等)

四、联系我们

(本司将会在各院校展线上及线下宣讲会,详情请关注HR朋友圈及校招QQ群消息)

1. 邮箱投递简历:zhaoyuxuanzz@fenbi.com  


3.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招银大厦23-27

                    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双子塔南塔59-62

                    郑东新区商鼎路72号龙宇国际18-22




上一条:北京中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华图优职入编计划简介

关闭

新闻排行

  •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 联系电话:0372-3300194   传真:0372-3300076   E-mail:jyb2900194@163.com
  • copyright @ 2009 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http://bys.aynu.edu.cn,ALL RIGHTS RESERVD